2013年7月31日

台灣不二衛生套知識館


最柔軟卻最堅韌的力量  肩負重要的社會責任

    台灣不二實業成立於1972年,與日本Fuji Latex技術合作,引進當時先進的生產技術,除了提供國人便宜又可靠的衛生套,也自創夫力士、零零、勁小子、富仕康等品牌,行銷世界五大洲、四十餘國。
    1981年起配合政策,供應全台灣家庭計畫專用衛生套,並給予學術與公益團體在性病防制及愛滋病關懷上大力的協助。40年來,不二生產的衛生套,在台灣節育與防疫史上,佔了很重要的一頁。
    不二實業低調、默默為人類(台灣人)的健康和性福付出了40年,因為性病、愛滋病猖獗、未婚懷孕造成社會問題與耗費醫療資源,加上民風保守導致性教育質量不足且缺乏合宜的教學情境,於是萌生轉型觀光工廠的念頭,塑造輕鬆詼諧兼具理性與感性的氛圍,傳達衛生套「保護自己與尊重對方」的兩性知識教育,補足學校和家庭教育的不足。 

你一定用過可靠又平價的不二衛生套

    過去衛生套只能在藥局及衛生所才能購得,為因應政策與消費習慣改變,不二首先將衛生套引進連鎖便利商店販售,並且飯店、旅館、摩鐵都是不二衛生套的通路,取得衛生套趨於便利與普及化,對於節育與防疫工作有相當大的幫助。  

那些你該知道而學校沒教的事 

    並非要鼓勵婚前性行為,但是『性』這件事情是人性也是天性,不管用道德或宗教都是擋不住的,與其思考怎麼阻止男男女女發生性關係,還不如教導大家正確的性觀念和使用衛生套去防止問題發生。藉著觀光工廠,讓更多人懂得使用衛生套,懂得愛惜自己、尊重對方,這不是一件丟臉的事。在不二衛生套知識館,你會學到如何保護自己,瞭解衛生套的製程與其層層檢驗。那些你該知道,而學校沒教的事,就讓館內吉祥物—不二博士教你吧!


INFO樸實小叮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開放時間至週10:00am-5:00pm  假日參觀需事前預約
經典體驗許多擁有30年經驗的製程人員在製程上的專業表現會另人嘆為觀止喔

DIY內容保險套隨身吊飾保險套隨身吊飾
參觀方式請勿必電話預約
電話02-37655005

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埤島里46-3號(距離工研益壽多文化館約200公尺)
網址www.fujicondom.com/center/index.html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